2007-04-16

環環相扣

那份工作很奇怪。



上司不喜歡直接罵你,反而喜歡給同事壓力,然後你會愧疚,

但是我覺得很討厭,啊你有事情就直接衝著我來就好幹嘛這樣?



大不了你看我做不好就把我辭掉咩。

(其實也沒什麼工作意願這樣,你辭掉我我會很開心XD)



我做不好,你罵他,他做不好,你罵另外一個他。



阿不然這是怎樣,弄得想說乾脆別做會更好,大家都歡喜,

反正這樣都沒人會被罵。 很無言。



(小聲說:難怪離職率高。)



唉唉,我還是要奉勸大家一句。

想死可以去加油站工作。



真的。

想死的可以去試看看。

幹馬的我不想死還是被推入火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