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好可笑的畫面。



我為了你而醉,你為了她而笑。

終於,你把問題解決了,像是你的作風,希望你們幸福,

只是我卻連「祝你幸福」都說的好無力。



這幾天身體夠糟了,我又去幹了兩瓶紅酒,

也許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清醒吧。



你曾說過:

「你還年輕,不需要太深刻的去接受這種痛苦。」



但你想不到吧,你給我的痛,比他給的,還深上許多。



明天天亮以後,我又是會以什麼樣的狀況去上課呢?

是微笑?是淚眼?還是一身的狼狽?



我以為感情是偉大的,卻沒想到命運才是主宰者,

我們之間斷了線,徹徹底底。



你結婚的消息,我甚至是從別人那邊聽來的,

在那個時候,我笑了。



當我為你念念不忘甚至還抱著希望時,半年後,

你結婚了。 你牽著她的手,結婚了。



如果這是寂寞跟距離害的,我想我會痛恨自己的優柔寡斷。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得很累,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但是我錯了。

很多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一直都在我腦海重複播放,

你說的誓言甚至還字字句句的清晰。



我能做什麼?

現在的我,能做什麼?



我的願望實現了,但我哭了。

以另一種角度來看,是不是我犧牲了快樂,就換得了你的幸福?

如果是,那你會感謝我嗎?



我慶幸你還記得我。



那一通電話不是他們所謂的懷念,而是一種說不出口的道別。

也許你想告訴我你要結婚了,也許你想告訴我祝你幸福,

也許你想告訴我很多我不想要聽卻不小心被我知道的事情。



那又怎樣呢?

事情還是這樣進行著,我一樣難過著。



醉吧醉吧。

也許明天天亮以後,一切海闊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