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自作孽,不可活

惡魔剛剛這麼跟我說:



敢做,就要有能力承擔。



不然就乖點,搞什麼叛逆?



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好,你到底在幹嘛?



問題自己惹出來的,就自己去處理好,

這麼一點事情就把你打敗,你爸媽是怎麼生你養你教你的阿?



我要是你爸媽早把你掐死了,省的做一個沒用的敗類。



遇到問題就放棄,以後還能成什麼大事?



拜託你清醒點,你都幾歲了,還希望有人幫你處理到好喔?

你可不是還包著尿布吵著要糖吃的死小孩耶。



一點用處都沒有,活著做什麼?

浪費陽光空氣還有國家糧食,垃圾。















天使睡死了,不,應該說,在裝睡,

因為他知道惡魔說的是真話,不打不成器,

不罵就不會清醒,所以裝死,問題要自己解決。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路人甲,我覺得這篇文寫的真不錯

    希望你人讓我轉載,謝謝

    回覆刪除
  2. 嗯嗯~

    要就拿去囉@@

    回覆刪除
  3. 那個人

    我姐捏~

    天啊!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阿~~~~~~~~~~~~~~~~~~~~~~~~





    好害羞喔~

    我出名了耶~!!!



    (大喊:挖出運阿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