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苦澀

無糖綠的苦澀隨著喉嚨慢慢的融入我身體裡,我不覺苦,

一個人的心如果已經是苦的了,就算再苦,也不覺得那是苦了。



有人說,最悲傷的悲傷是不會有眼淚的,

我很慶幸我沒經歷過,因為到了最後,我還是哭了。



我用隱瞞,拒絕他人的關心,但其實只是不想再提起,

算是一種變相的逃避,只是隱瞞到了最後,連什麼是真話,都分不清了。



昨晚看了整晚的文章,我完全沒睡,我不知道是哪篇文章勾了我,

六點多的時候,竟覺得悲傷像海浪拍打著我,幾乎快把我淹沒,

我說過,我沒經歷過最悲傷的悲傷,於是我哭了。



我沒哭很久,還得撐著考試所需的雙眼,我不想被關心,

因為我知道我說不出一個答案,既然沒有答案,又何必須要問題?



壓力變的好重、好重,回到教室後,壓力爭先恐後的竄到我肩上,

我恨不得離開,逃離那個讓我痛苦的萬惡之淵。



我變的好沉默,不想說話,不想聊天,就連笑容都是勉強,

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看該考的科目,忽視眼眶中打轉的淚,

我抗壓性真的不強,受到壓力時,我還是像小孩一樣,會哭。



壓力從哪來?真的是自己給的嗎?

我已經不想有更多的疑問出現,面對那些我無法給予答案的問題,

只能沉默的躲過,我不要誰的保護,我不要誰的依靠,

我只想要把自己從泥沼中拉起來,好好跟自己對話。



七點多,從昏睡中醒來,我感覺我正在分裂。

好像從中間開始切開,變成兩個不同的我,我的視線交雜錯亂,

我搖了搖頭,試圖平靜一些,希望能快點恢復,

可是時間太趕了,於是就這樣一路晃到教室去。



分裂沒有停止,兩種角色不斷的在交替,一個完整的我,就這樣破碎了。



一顆心不可能分成一半的,或許我已無心,無論多麼苦澀,

始終,都感覺不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