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6

寫你

昨晚的一場惡夢,讓我揪著棉被,因為太傷心所以心跳很快。

我看著又是另一個人出現在關係裡,
我看著又是你對她如何百般包容,
你的眼神你的動作你的關心都那麼直接,
直接得像拿著一把匕首狠狠往我心臟刺去。

我又是不停地逃跑,我看著你不斷追著她離開我的視線,
那麼害怕被你看見又好想一直追著你。

好難過,我卻哭不出來,疼痛的感覺從心臟又蔓延到掌心。
但是我沒有眼淚。

我只是跑、只是假裝我很好、只是看著你然後繼續痛著。

原來,我並沒有放下你。

這麼長時間了,你的一個關心都能讓我心跳變得很快很快,
我每天都要在火苗即將燃起的時候告訴自己你有多糟,
而我正在止損,我要抵抗你。

但為什麼那種傷心這麼明顯呢?
是不是原來這麼久以來,我都帶著一股「我想離開你」的力量,
不斷拼命地往前衝、不斷拼命地去做盡任何事情,
停止跟你聯繫原來已經耗盡我所有力氣。

醒來的那一刻,我竟然還想再回到夢境裡,
只是因為我想見到你,如果我已經不能在這現實裡見到你。

我的自信都是假的,在你的面前我毫無尊嚴。

那個曾經那麼強求卻只換來你短暫的同情,
只得到你無謂的「那就試試看吧」。

我的認真,一文不值。

我寫盡了所有眼淚,從潰堤的夜晚到忙碌的生活,
原來我這麼思念你,卻偽裝得如此完美,
讓你真正的遠離了我的世界。

我讓所有人都再也進不了我的心裡,
然後告訴自己我只是渴望單身,
但我卻不願意面對,我真正想要的那個人其實是你。

我找不到原因,為什麼我對你這麼放不下,
為什麼你還是可以輕易地引起我的注意,
我拒絕所有的你原來只是為了讓你知道我太好,
我設立了好多好多人設,卻沒想過是為了讓你更快的離開我。

我喜歡你,從此也不敢再說愛你。
我也從此拒絕所有人對我說的那句「愛」。

真不公平呢。

我還要逃你逃多久?
或許你本來就不應該再繼續有我的任何聯繫方式。
可是為什麼我卻還是想追著你……
這一關,我打不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