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認真

生活是一場戰鬥。



有時候我總忍不住這麼覺得,

有工作以後每天跟時間戰鬥、跟客人戰鬥、跟莫名其妙的要求戰鬥,

沒有第二句話,要嘛就做、要嘛就擺爛。



我真慶幸我還有這種要就徹底,不要就一次推翻的個性。



看起來好像很瀟灑,但只是一種不想同流合汙的假象,

不想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這才是我想的,

如果有更好的方式,為什麼不要?



有時候過度的客套與虛偽真讓我想當場撕下自己的臉皮,

所以關上門以後口無遮攔的字句都尖銳的可以,

那、又、怎、樣?



拎周罵拎周罵的拼命講,該做的還不是得做,

為了不愧對自己的良心與這份薪水,

他媽的我也是咬著牙根的。



還好短期而已,趕緊拍著胸口這樣安慰自己。



站上正妹超多的,天然呆+南部氣魄+網路正妹,

靠北超威的,每天都被正妹圍繞,我都變成綠葉了唉唷。



不過今天上班到後來都被男性包圍是怎樣XD

忽然間有種莫名的愉悅感,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