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夢見

又作夢了。



夢見我們在學校的七樓演講廳裡看影片,

而最後面竟然是廚房,不是一片白色牆壁。



那時候再看什麼電影呢?

我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我卻夢見那邊有好多阿飄。

這是第一次他們出現在我夢裡時,不是用很可怕的身影,

而是很可愛、一小球一小球的模樣。



只是還是會怕,那種恐懼感很深。



大家都在躲,每個人都因為害怕而聚在一起,

這時候我親愛的哈尼竟然畫起符來了,

對於驅散阿飄還真有它的效用,

於是看阿飄數量眾多,乾脆每張椅子貼一張,

而我那時候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影片,

好像被什麼吸引住了似的,只覺得周遭的阿飄擋住了我的視線。



後來我醒了。



難得做這麼短的夢,夢境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醒來以後也不覺得害怕,只想著:好累。



果然睡覺時作夢只會加深疲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