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高雄夢時代(上)

前陣子流行的7-11三十週年慶集點活動,因為我只顧著收集,

集滿了也沒有去兌換,直到29號要截止了,才帶著三張集滿的貼紙想去兌換,

幾經討論與考慮之下,我們選擇了去夢時代,另外還抓了備案,

因為本來想換的是2張摩天輪票卷,還有去吃Cold Stone一次,

假設摩天輪換完了,我們就要把兩張都拿去換無印良品了。



這次的目標是高雄的夢時代,而這次出去的成員只有我跟我老妹喔!

但因為那天出去是29號,很剛好的是老妹的返校日,

所以我們出發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時間真的很晚,

騎車的時候都快被太陽烤成人乾了,這40分鐘的距離真的好遙遠。



首先我先說一下我們的路線。



這次我是從屏東烏龍出發,騎車到後庄火車站,

接著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再轉搭捷運至凱旋站,

然後再去搭免費的夢時代購物專車抵達夢時代。



這樣的行程只花費我們40元。

來回只需80元。(火車車費15+捷運25)*2



怎樣?很省吧!總比從烏龍坐車過去還便宜啊!



回到正題。

當我們就快真的變成人乾的時候終於抵達高雄了,

首先我先去老公家拿我的外套跟我的身家財產,

上次在老公家過夜時忘記帶走了。orz



也順便欺負一下小惡魔布丁跟阿貓,只不過這次我多了助手:我老妹。



玩貓玩很久,大概快要三點的時候這才出發到後庄火車站去坐車,

因為那個火車站是個小站,所以買了票就可以直接進去,

根本不需要剪票,老妹還問我為什麼不用剪票?

這真的是…讓我回答不出來啊…



等車這段時間裏面,我順便用我髮圈幫老妹綁了個馬尾,

果然有瀏海綁馬尾就是好看啊!!!







↑老妹的髮型,雖然很難綁,不過我也盡力啦~

 另外請忽略我們之間的閒話家常XDDDDD



綁完以後,火車也剛好到囉,上車以後就是一陣喇賽,

女人的嘴還真的是有夠恐怖。



到了高雄火車站,帶著跛腳的老妹就去坐捷運,

而我穿著高跟鞋這樣上下樓梯,真的好傷腳啊…

到捷運站裡面就是很普通的買票等車跟喇賽,

這方面就不再多說了,反正就是依照正常程序走啦~



接著,我們抵達凱旋站以後,就到三號出口去,

一出到出口以後,吼吼~~大排長龍的人都在排夢時代購物專車欸!!



我們很幸運,等到第三台,那台剛好就是OPEN將的彩繪車,

他不只車身彩繪可愛,連車上椅子也有OPEN將啊啊啊啊啊~~











就看見乘客一上車,拿手機、相機出來就是一陣狂拍,

我就一直聽見快門的聲音,還好沒開閃光阿…

不然司機應該會開車開到覺得後面很耀眼這樣…



到了以後,我們還是走紅地毯進入夢時代的呢,

旁邊還有服務員說歡迎光臨夢時代,感覺真的好尊貴啊,

滿足了我這種小小的虛榮心,真是得意。



進去以後我們就先去吃冰了,因為天氣有夠熱的,

而且老妹好像腳在痛了,我就提議說乾脆先去買冰,

然後坐下來吃冰、好好休息。



跟著老妹晃呀晃,進去Cold Stone時,真的大排長龍阿…

好恐怖的人跟數量,我跟老妹是從另外一個門進去的,

所以我也不曉得接下來該怎麼辦,就站在店內發楞,

要不是老妹告訴我這樣很丟臉,我想我還會繼續站在那邊吧。



為了順應人潮,於是就到外面排隊,

而外面的Cold Stone服務員也順便拿Menu給我跟老妹看,

但是第一次來沒點過,我們還是研究許久才瞭解怎麼點,

才想說完蛋了,一進Cold Stone應該會點超級久,

結果還好,外面那個Cold Stone不是待假的,

原來會先在他那邊點單,點完以後再將單子拿給店內的服務員做單,

害我們緊張的要死,想說要是一直堵在櫃檯那可尷尬了。



經過一番波折,也看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製作手法,

感覺就像是在看魔術啊!



我本來想說完蛋了應該沒位置,結果還好,

跟老妹結帳完以後剛好看到一個情人雅座,

就趕快跑過去佔位置,只能說這一切都太幸運了~~



給大家看看冰淇淋的模樣。







↑很小一杯吧!但是這一杯竟然要價160,而且還不包含脆餅的錢啊…



其實裡面嚴禁拍照,我是偷偷來的,大家不要說出去。



那一小杯單價很高,而且這還只是一人份喔!

不過我點的是巧克力,所以甜度非常高,但是非常好吃喔!

你會覺得那冰淇淋在入口的那一瞬間,那筆錢是花的很值得的。

綿密香濃,而且非常濃稠,吃起來味道超級棒啦~!

店內還貼心的附上白開水,因為有些巧克力甜度很高,

吃久會膩,喝杯水在吃,感覺會更棒喔!



我們吃完以後,雖然覺得錢飛了,但是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極品,

也算是花的值得,只是,每一口都是錢啊…



吃飽以後,我們決定繼續移動,尋找B2的全館贈品區,

想去換看看有沒有摩天輪票券,沒有的話大概就要去跟無印良品報到了,

但是真的好難找啊,那個全館贈品區,幾乎快把B2翻遍這才看到立牌。







雖然看到了,但是腳也快走斷了,趕緊坐下來休息,

結果很巧的就看到右後方有人帶著寵物來欸!

超可愛的一隻白色狗狗,就在椅子上亂走。











↑會動的比較像真的,另外,一樣請忽略我們的閒話家常XD



欣賞完了人與寵物的親密畫面,也覺得應該差不多了,

就準備出發去尋找傳說中的B2全館贈品區啦!



抵達地點,我們就問了一下還有沒有摩天輪卷,那個服務人員說還有,問要幾張,

我想,換兩張吧!跟老妹一起上去應該會很好笑,雖然我怕高。



我們換到以後,很興奮咧,寫了一下名字登記,

順便好心的幫他們畫7-11集點地區標註,就拿著摩天輪兌換票離開啦,

當時我們以為拿那張就可以坐摩天輪了,還很開心的跟它拍了很多照片。















上到七樓休息的時候,還順便拍了一下老妹的跛腳跟我美麗的高跟鞋。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休息夠了又繼續向上移動,去找摩天輪啦,

當然也少不了一陣亂拍。







↑我逛夢時代的標準髮型XDDDD







↑夢時代外面其實很荒涼,有圖為證啊!







↑忽然看到一片鋼板,無聊間就拍了張全身照。


2 則留言:

  1. 呵~~我突然覺得妳變的蠻多的耶

    在整理照片時~看到妳以前的那個豬頭樣

    突然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跟你講...

    摩天輪上的那個抱枕ㄚ~

    聽說它很髒了!!

    聽說好像細菌很多!

    都是聽說的....

    看你信不信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