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小小

是不是在我們心底都有一段小小的故事,關於那段還青澀的愛情。



我們都在等,等待再一次相遇的緣分,儘管時間消磨掉許多期待,

但永遠忘不了的是用那雙小手牽起的、永不消失的永恆。





















容祖兒 《小小》

收錄於 小小 專輯,曲目02。









小小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份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小小的誓言還不穩 小小的淚水還在撐

稚嫩的唇 在說離分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為戲入迷我也一路跟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你在樹下小小的打盹 小小的我傻傻等



Repeat *



小小的感動雨紛紛 小小的彆扭惹人疼

小小的人 還不會吻



Repeat #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當初學人說愛唸劇本 缺牙的你發音卻不準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