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一半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上面那段是范瑋琪唱的「一半的我」的副歌,

因為她前面不是很好聽,我比較喜歡這首曲子的副歌。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的女性主一又再次抬頭,

不過想來我也真幸運,遇上的男人總是溫柔有禮,

難道是我看起來太好欺負,反而讓人不想欺負我???



那是謬論,不要理我。



那段是題外話,我要進入正題了。



那首歌,一半的我。

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明明自己還在抗爭,但是卻累了,

想休息時卻又怕被往後推而跌倒,於是就算肩膀在小,還是奮力撐起,

因為,我可以。(這句話說的我好煩啊!!)



好啦,其實這篇也沒啥內容,單純只是想把那段副歌歌詞貼上來,

不過想想這樣又太少,就隨便講幾句話來掰個內容,

不然看起來會很空虛~ 哈哈哈哈



像數學老師說的那樣,人哪,只要快樂就好。

真的,只要自己快樂開心就好。

沒有事情可以面面俱到也無法兩全其美,

既然無法顧慮到所有,那,照顧到自己就是最基本了。



我果然很自私呀,我無法顧慮到他人心情時,

我就不想委屈自己了。 :(



這是壞榜樣,好孩子不要學我。

(我在耍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