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又是一種飛令


剛剛在開包裝準備覓食的時候,一陣熟悉的感覺撞擊了我的全身。



那是一個強迫背負著傷痕的回憶,好像我又感覺到墮落的自己,

躲到陽台抽菸,聽著那些歌手唱出愛情的痛,婷姐上課,

而我一個人,坐在陽台的椅子上,跟著七星的煙霧,看著來來去去的學生。



那種感覺已經好久不見了,怎麼會在我夢見他卻又醒過來的時候,

真實的去感受到那種痛苦呢?



那時候的我是害怕著的,很怕又被拆穿他的謊言,很怕又被再一次的傷害,

很怕失去,很怕…



那種害怕跟著我走過了那整個學期,然後悄悄的又蔓延到開學,

遠在北方的他,即使跟我隔著距離,依舊能夠輕易的傷害我。



熟悉的感覺剛出現,我很想帶著煙跟著走,我想好好感覺一次,

為什麼那時候的愛可以這麼的帶有殺傷力,但我沒有。



因為我又怕著會讓自己遺失在那樣的感覺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