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在一起久了,真的會膩嗎?

如果會,我等的,會不會就是一個「膩」字呢?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從她留言給我到現在,

我始終沒落下一滴淚水。

我問:我膩了嗎?對於他,我膩了嗎?



還沒。



回憶這麼告訴著我。



有些等待很長很久,那叫做永遠。

那種永遠是等不到的,但是身在愛情裡的每個人,

卻仍然痴痴等待著,以為守護了愛情,

卻沒發現愛情已經在某個看不到的死角悄悄腐壞。



她給我的留言打擊很大,儘管我很慌,

我還是用笑容去假裝我的平靜。



有些畫面很美很夢幻,就叫做永恆。

那種永恆是要不到的,但是身在感情中的男男女女,

卻時時刻刻的想製造美麗的永恆來裝飾愛情,

但裝飾的再美又如何呢?

當愛情崩壞時,那些所謂的「永恆」只是一種負擔罷了。



我的回憶不斷在更迭,我看到了永恆,

也看到了我曾經自以為是的永遠。



如果有機會再一次給我選擇,我反而希望不曾擁有。

但時間無法後退,那些畫面也永遠不會消失。



我在等待,等待著我對他的膩,

也等待著我的天性帶我走向沒有痛苦的自由。



儘管那邊充滿著寂寞和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