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三根七星

今天破天荒的,抽了三根七星。



只是我總覺得很怪,我明明該感到快樂,但是怎麼會因為幫ㄟ的出現而讓自己亂了



陣腳?捫心自問,我是很愛Kevin 的,可是幫ㄟ每次一打電話過來,我居然會有種興奮



的感覺。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愛,不輕離,不輕許。





我知道,我也很明白,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鎮守住自己的心,不讓他又飄向幫ㄟ那



邊,但是我唯一可以把心給綁住的,竟然只剩下我跟Kevin 過去那些甜蜜回憶而已。



我感到很難過,怎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我以前那些自以為是的永遠和幸福,竟然會因為時間距離而改變,我不是很相信我



跟Kevin 的感情是很堅固的嗎?



他的堅定愛情論還躺在我手機的簡訊盒裡,那簡訊還在等我去開啟,還在等我去重



新檢視,還在等待我重複看著,然後漾出甜蜜笑容。



那些感覺上好像還是昨天那樣接近,怎麼一下子夢就醒了?





抽完了七星,我任由煙味飄散在我房間的個各角落,我不排斥的將不健康情緒送入



肺裡,然後又再次排出。



抽完以後,我對自己的做法感到心疼。



唯他說,Kevin其實很不希望我這樣對待自己。



我卻只是無奈的搖搖頭,努力的想用眼淚壓抑住自己的心痛。





抽煙無法排去我對你的思念,你知道嗎?Kevin。



每次我都以為抽完以後,就可以安心入睡,但是換來的,卻只是一陣陣的思念潮水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樣嚴重的感覺。





坐在床上緊抱著棉被,看著手機,想起幫ㄟ跟你,我只感到心酸,淚水在眼眶囤積



,我還是不敢相信幫ㄟ對你做出的假設︰欺騙。



你不會欺騙我,不是嗎?



畢竟我是如此的相信你,但是我再怎麼相信,還是無法反駁幫ㄟ對你提出的質疑,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決定,我甚至頹廢的只想等待你的話語和溫柔,我不是沒想過,而



是我不想去相信。



因為我不敢肯定,如果我發現你是欺騙我的,我會不會崩潰。



我更不敢肯定,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選擇放逐自我。





七星的煙味飄散,我不像那包煙的形象,狂野,瘋狂。





唯一飄散在我身上的,是嚴重的思念味道。





--

當孤單累積到一定程度,會不會爆發成另一種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